貴金屬回收推薦信憲-銀回收
銀回收,貴金屬回收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貴金屬回收公司 銀回收價格 貴金屬回收技術 銀回收專業公司 貴金屬回收價格 銀回收技術
 


HOME > 貴金屬回收技術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貴金屬回收技術

  (一)煅燒法
這種貴金屬回收適用於銅及黃銅貼金廢件,如銅佛、神龕、貼金器皿等,用硫磺(硫花)組成的並用濃鹽酸稀釋的糊狀物塗抹貼金廢件,然後置於通風櫥內放置30min,再放入馬弗爐內,在溫度為700~800℃條件下煅燒30min。在貼金與基底金屬間生成一層硫化銅和銅的鱗片,將熾熱金屬廢件從爐內取出並放入冷水中,貼金層與鱗片一起從銅或黃銅上脫落下來。沒脫落的貼金可用鋼絲刷下來,過濾烘乾,熔煉鑄錠。

  (二)焚燒法
這種貴金屬回收適用於木質、紙質和布質的貼金廢件。將貼金件置於鐵鍋內,小心焚燒,熔煉金灰得粗金。

  (三)浮石法
這種貴金屬回收適用於從較大的貼金件上取下貼金。用浮石塊仔細刮擦貼金,並用濕海綿從浮石塊和貼金件上除去塵細泥,洗滌海綿,金與浮石粉沉於槽底,過濾烘乾,熔鑄得粗金。

  (四)浸蝕法
這種貴金屬回收適用於從金匾、金字、招牌等貼金廢件上貴金屬回收。每隔15min用熱的濃苛性鈉溶液浸洗潤濕貼金物件。當油膩子與苛性鈉皂化時,可用海綿或刷子洗刷貼金。將洗下來的貼金過濾、烘乾、熔鑄得粗金。

  (五)電解法
這種貴金屬回收適用於各種銅質貼金廢件。將廢件裝入筐中作為陽極,鉛板為陰極,用濃硫酸配製電解液,電解電流密度為1​​20~180A/m2。金沉於槽底,部分金泥附著於金屬表面容易洗下來。電解一段時間後,用水稀釋電解液,煮沸,靜置24h,再過濾水洗,將沉澱物烘乾,熔鑄得粗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