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金屬回收推薦信憲-銀回收
銀回收,貴金屬回收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貴金屬回收公司 銀回收價格 貴金屬回收技術 銀回收專業公司 貴金屬回收價格 銀回收技術
 


HOME > 銀回收價格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銀回收價格

1.銀回收不管形態如何,皆可收購。即不管產品是什麼狀態的, 固體(如鍍金飾品、銀灰膏、銀焊條、銀焊片、鈀觸媒等)、 液體(如金水、鍍金水、銀水、鈀水等)、粉末狀(如銀粉、 鈀粉、銠粉等)、膏狀(如金膏、銀膏),都是我們收購的範疇。

2.銀回收不管含量多少,皆可收購。本公司回收來的,大部分是部分含貴金屬的,不是純貴金屬。既然這樣那就有貴金屬的 含量。如金含量、銀含量、鈀含量等。同時貴金屬的含量是和收購價格密切相關的。一般是含量越高價格也就越高。回 收的單位大部分是以公斤計算。但不管含量多少本公司一律 同仁。公平收購。

3.銀回收不管品牌如何、口碑如何,只要含金、銀、鉑、鈀、銠等3.不管品牌如何、口碑如何,只要含金、銀、鉑、鈀、銠等貴金屬都可以收購。銀回收只按含量計算、絕對做到公平、公正。